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

【房產書房】我25歲,有30間房收租

【房產書房】我25歲,有30間房收租


今天聽了一堂課程,身旁做了一位好心的學員,因為他,我免費獲得這一本書,讓我有機會學習,也因如此,我希望連結到這篇的朋友,也像當初的我一樣獲得新知,所以晚上立刻看完這本書,叫自己一定要寫完分享文,感謝白天那位學員。

這本吸引我的,不是他賺了多少錢,我想知道,是什麼動力與方法讓他做到了。這樣的方式,不只是套用在房地產,每個工作或經營事業的人,若你能跟他這樣的執行利的話,相信在自己的領域,一定有一番作為.......




經驗跟年紀無關而是跟經歷多少有關,他這麼年輕,就能找到心裡讓他前進的聲音,我覺得很棒,因為很多人,上了年紀,還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。

這本書很棒,因為正好有朋友遇到房產投資的困惑,正好給他一些非常務實的參考,並且書裡提到的專有名詞,另外拉出說明,並且還有重點整理,我覺得整理的非常清楚。

書上談到(紅色括號內容,為我自己的解讀):
1.以房換房的3種方式: 先買後賣、先賣後買、同時進行
作者建議,留一筆周轉金、在還沒有買到新房時,已經在3-6個月前做賣房的動作,花3個月以上時間看房,了解市場行情後再買新房。
 2.<<窮爸爸,富爸爸>>當時作者自己讀時無法領會,透過讀書會,經由有投資經驗的主持人,打開了觀念(試著跟外界接觸,開啟自己的智慧)

3.大量的閱讀相關書籍、參加理財的演講與課程活動 、透過分享會,累積相關人脈(所以除了閉門進修外,同時跟外界交流,找到自己的名師)

4.想貪快賺到頭期款,結果投資[網賺],結果被詐騙了20萬(每個人都有貪念,常常越急,越賺不到錢,我自己也有類似的經驗)

5. 因為賠錢了,決心聽從專家的建議。一年看了300間房,認識500的房仲與代銷,定期參加房產聚會,磨練了一年(相信與執行,在對的方向,做對的事)

6.許多人買第一間房遇到的問題:沒錢、沒技術、沒經驗、沒便宜的案子
   前輩說:[沒錢就去找錢,沒技術、沒經驗,就去找有技術、有經驗的人合作,沒便宜的案子,就不斷跟仲介看房,培養關係找案源](道出所有解決的方法,其實做就對了)

7.投資房產做足四件事:
一、頭期款+相關費用,至少先準備50萬。
二、找到一位值得信任的裝潢師傅。
三、想買低於市價的房子,心裡準備,屋況與條件會較差。
四、了解市場、看房的靈敏度、累積仲介人脈。

8.做出租改套,放二年,現金流+增值(房地產做短線,常常是瞎忙,賺不到什麼錢)

9.透過募資方式,撰寫企劃書,快速累積30間房(我朋友就是沒有悟出這個道理,有隔套物件,但是不知道如何累積數量,這段書上的內容,是我認為最精華的內容)


接下來,我就要請各位去拜讀了,因為還有很多務實的做法,裡面真的寫太精采了。我只能說,作者不簡單,跟對團隊,再加上自己的執行力,淬煉出這樣的甜美的果實。

或許我會再找時間,把接下來還沒有提的再寫寫吧~

作者最後提到的,他現在最想做的事-[創造居住價值]

內容提的概念,讓我想起三年多前,在台中我的第一個房地產課程團體[城市醫生]

他們就是把許多荒廢的資產,做了活化,提供舒適的環境給住客。就像一位醫生,替破舊的

房子診斷,並提供手術醫療,讓房子回到它應有的功能。

我很感動,因為在台中的城市醫生理念,也在桃園一位25歲的作者上,萌芽綻放。




獲利關鍵
房子最易保值,但地點才是增值得關鍵。

以房換房的方式不外乎:先買後賣、先賣後買、同時進行
關鍵不在於你手頭資金夠不夠,而是搞懂[周邊行情]。

財富的本質,是創造出[價值]賣給大家,而企業生存的本質,則是對社會做出(有價值的)貢獻。

外來的事物變化太快,要先做好最壞的打算。

通常結果不會像別人說的一樣美好,過渡期待死的快。

利用一些創意巧思裝飾整理,就能把破爛屋,變成黃金屋。






[書局買書]





高雄房地產 Bao房地產筆記

名人談房產、房產達人
高雄房產資訊、看屋筆記專家影音、居家裝潢
股票小筆記、財商小筆記
http://bao1979.blogspot.tw/
E-mail: bao.amo68@gmail.com
臉書:北歐呂
FB粉絲團:高雄房地產 Bao房地產筆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